社會學與疫情 What is sociology and how does it understand the pandemic?
25 3 月, 2022
Riding Out the Pandemic: Mindful Parenting in Challenging Times
25 3 月, 2022

疫情服務新常態 - 院舍運作的挑戰


林漢生先生- 協青社助理總幹事(住宿服務)
侯偉烈先生 - 東華三院方樹泉護理安老院署理主任



名稱:

疫情服務新常態 - 院舍運作的挑戰

時間:

2022年3月31日(四)5 p.m. - 6 p.m.

*座談會透過Zoom以廣東話進行

內容:

疫情爆發下,院舍服務面對多重挑戰。員工與舍友共同面對的感染風險;因疫情而導致人力資源持續不穩;不同疫情階段下防疫物資的調度及場地衛生管理等。

除了管理方面,同工的決斷與情緒亦時時受到嚴峻挑戰:究竟是無條件接回急需出院的確診舍友,還是保護院內未感染舍友?如何在各方面配合舍友、家屬、醫院等不同單位?如何面對自身的無力感?

我們邀請了兒童及青年與長者院舍服務管理同工,一起探討上述問題。

即時報名: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YPc3j4exgUm4L-Xcb1vPRFFAKgAUCNpOrzNasWI91uJUNkRKTlYzUFlYRVE1SE9FNjYxRUg0RVBDSC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