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藝術治療Expressive Arts Therapy

表達藝術治療

透過包括視覺、音樂、戲劇、舞動及文字的藝術媒介,好好進行情緒的溝通、抒發,達到身心靈治療效果。
21 3 月, 2022

表達藝術治療工作坊 – Expressive Arts Workshop

透過呼吸、舞動及多媒介藝術創作,好好擁抱和鬆弛自己的身心,在安全的環境內抒發情緒。
21 3 月, 2022

唞一唞, 減減壓  Art Break

相信大家都困在家中好久了,在疫情當中你有沒有感到壓力大、孤單和無助?不如就在Lunch Break的空閒時間,一齊唞一唞,讓自己沉醉於藝術創作之中,用顏色為自己減減壓,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一起體驗放鬆的感覺,好好享受當下。
21 3 月, 2022

在家玩樂 – 修補親子關係 | Play from home – improve parent-child relationship

在疫情的影響下,小朋友都需要在家學習,居家時間變長,家長和小朋友間難免多了磨擦。這次的工作坊希望能讓家長和小朋友體驗如何運用富有創意的表達藝術活動來修補彼此的關係,以好好享受大家共處的歡樂時光。
21 3 月, 2022

疫情下的表達藝術  The Expressive Arts in the Pandemic

透過分享基本知識和體驗,讓大家認識表達藝術治療及如何運用不同的藝術媒介,讓我們可以在疫情下好好表達自己和減減壓,透過藝術創作一起尋找屬於自己療癒舒壓嘅方式,希望大家身心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