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體劇場工作坊 – 隔離有個人
22 3 月, 2022
讓靜觀陪伴家長們渡過時艱
23 3 月, 2022

孩子EQ和家長情緒管理


蔡惠雲女士 Stella Choy
具專業資格及臨床經驗的遊戲治療師及心理輔導員,都柏林聖三一學院PhD候選人



名稱:

孩子EQ和家長情緒管理

對象:

一眾家長

時間:

2022年4月11日(一)5pm-6pm

內容:

長時間與人隔離令我們都好辛苦,家長有時都有想爆炸或想大叫的感覺。這個講座會探討家長如何在不OK的環境下(如Covid),提昇孩子EQ及自己情緒管理的方法,例如一些有科學實證能有效改善睡眠、專注力、及情緒的方法,也會介紹一些在有限空間下以作息為本位的遊戲活動及運動。希望家長和孩子在不OK的環境下,享受生活,做到「做到你OK,我OK」。

報名: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YPc3j4exgUm4L-Xcb1vPRFFAKgAUCNpOrzNasWI91uJUQVZSQ1BMSE1YVFRMRkw2MjVWNEtXRU1WQS4u

蔡惠雲女士 Stella Choy
具專業資格及臨床經驗的遊戲治療師及心理輔導員,都柏林聖三一學院PhD候選人。